约稿请加qq:63489702……备注约稿

善待排版❤人人有责

4IIIITong:

就问问,现在有些主催和校对大佬是咋回事呢?排好本子送走实校回来找出200.300.400个错是常态了吗?是约好捉弄排版吗?即使改错收钱我想也没有排版愿意赚这个钱吧。改几百个错,也许需要勤勤恳恳地改上好多天——这个时间成本是包括在万字20r里吗?我以为排版的稿费只是设计版式+排好文档成册?退一万步说排版干活会有bug,当然也允许校对有错误,实校出来7.80个错一句废话不说就改了,可实校出来几百个太让人腿软了,我宁愿狗带。再给我一次全额稿费,我也宁愿狗带。几百个错,真瞎了,谁爱改谁改。

前期工作这么马虎,电子校对三四个人都溜一眼轻松收钱走人,留下漏洞百出的文档给排版,后期实校又捉到几百个错找排版改——爸爸们是不是也太不拿排版当人了。

并不针对谁,如果最近和我有联系的大佬应该知道我从八月份以来因为校对几百个错几百个错地重排了将近十本书,已经变成祥林嫂四。

特别声明,现在一本80个错之内,免费改,80处以上请重新整理文档重新灌文,而且需要支付二分之一稿费【这点今年八月份就写在约稿须知里了不算临时起意,只是第一次公开说明】。

自认为是好讲话乙方,如果因为以上觉得我XXOO不约我,完全OK

 

评论(2)
热度(61)

© angeline | Powered by LOFTER